close

下載  

最近看了一部非常有共鳴的電影,戀夏500日
想通了一些事

原來我就像是故事中的Tom阿
總是希望美好的愛情就這樣一輩子一起走下去吧
之所以會受傷是因為我以為我們想的一樣,忽略了相像不代表相同。
我們可以相愛,但我們不是同一國,這是再怎麼努力也沒辦法的事。

也曾經以為你還是愛著我
只是時間跟距離的攪擾
逼得我們不得不分開
但這也只是我以為
不同的認知,注定在交集過後,成為平行線。



未命名_副本    
這一幕令我印象深刻
對方現在已經笑得幸福快樂
我卻還是一個人
無數的為什麼想得到解答
也不停的懷疑自己能否從傷痛中走出來
再一次勇敢去愛


但愛情畢竟不是一個人的事
我知道你一定曾經深刻的愛過我
但我並不是你生命中的第一女主角對吧
就像Summer仍然記得Tom最愛去地方一樣
這段感情被你放在心底最深處的角落


愛情沒有任何邏輯可循,可以讓人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快樂的人,但結局往往也很傷人
唯一不能退卻是勇敢相信自己有繼續愛的可能
我相信命中注定,只是需要繼續向前走,揮別依戀的夏天,找到屬於我的秋天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002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